EverLasting Friends , 永恆的朋友 ♥

星期一, 五月 06, 2013

This Is Our Country...

04May-星期六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昨晚上去了居鑾的民聯的嘉年華會.
9點多到達.心情依舊很開心.因為我真的很支持.
穿了Inikalilah Ubah!衣服去了.
他們說穿這件衣服會被打.我真的不害怕.
謝謝你們的關心.我寧願犧牲.懂?
全家人都穿了.我喜歡這種氣氛.居鑾其實真的很棒.
表演很精彩.演唱很感人.說道也很棒.謝謝你們的盡力.

我們每個人都很盡力支持民聯了.
現場真的很多人.星期六那天有2萬個人.今天就不只2萬而已.
今天爆滿.Inikalilah Ubah! Inikalilah Ubah! Inikalilah Ubah!
5月5換政府! 5月5換政府!
我們要改朝換代.告別腐敗!
林吉祥說::如果明天民聯沒有贏不是
華人.馬來人和印度人沒有投票給民聯,
是因為國政用了許許多多卑鄙的手段!
他還說如果我們贏了.不要先慶祝先.過後我們在找一天慶祝!
你們真的很棒!我們要換掉這個狗政府!

05May-星期日.

今天家裡能投票的都投了,我們都是爲了改朝換代!
我們都在為民聯正在努力當中,我們永不放棄!
下午5點投票截止.7點開始報告開票結果.
明明在網上的消息民聯大勝!
電視機不敢報.一直報國政!這樣就不要直播!
最終還是國政贏了.國政用盡了各種卑鄙手段.

算票算到一半停電.有電時變多2箱還沒算的票.
你們厲害變魔術!厲害利用人民的錢來收買外勞!
運一大堆外勞來我們的國家.花一大堆錢收買人心.
利用一大堆殘忍的手段.利用一大堆警察幫忙.
你們可以補票.外勞可以在不到4個小時內拿到藍身份證.
外勞擁有2次投票權.這還是馬來西亞嗎?
爲什麽要讓外勞來管理我們的政治選擇權呢?

你的魔術比劉謙還厲害!你得到了權位.
但你沒得到人民的心.不是說好是一個公正和乾淨的大選嗎?
輸也要輸的光彩.贏要贏得風光.不是像你這樣的!
馬來西亞史上最骯髒的大選!
骯髒的馬來西亞.

現在為已有的母的就是牽動到外國的幫忙!
尤其是美國.台灣.香港等等!
希望你們幫我們還一個公正的選舉.
求求你們幫忙了.我真的看不過眼.今天黑衣出門!
我很清楚.馬來西亞和骯髒.

要求重選!民聯加油!
我們不放棄.!我們要繼續加油!
5年后我們90年一定會讓你們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