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Lasting Friends , 永恆的朋友 ♥

星期二, 五月 21, 2013

好朋友只是朋友... :)

我還愛著你.你知道嗎? :)
親愛的.我知道我不應該在繼續愛你了.
但我真的做不到.







我想用我的這篇文章告訴你.
我們的曾經...
請你耐心的看完好嗎?:)







你相信緣分嗎?







你還記得我曾經做過你和她的
中間人 和 和事老嗎?
或許可能你忘記了.但真的沒關係.
我幫你記得就好了.







我5年級還認識你.因為她的關係.
我負責幫你們傳紙條.幫你們對方說話.勸架.
很用心的去幫你們完成這一切一切的事情.







現在想回去.覺得當時真的很傻.
但我還是要謝謝她.嗯.是她讓我認識你.







六年級我們同班.我記得從那時開始我喜歡上了你.
但我們在班上一直傳紙條.你還做了我的干哥.
謝謝你願意做我這醜小鴨的干哥:)
記得六年級一直給你們欺負.從哪一天開始學會了還手:)







記得畢竟那天,我哭得多麼的淒慘.
就是你來安慰我,謝謝你來安慰我,讓我冷靜了點:)







中學預備班我們又同班了.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玩ABCD.
我打你打的很大力.對不起.
我還記得有一次在科學室里.你們在玩UNO.而我一個人不要玩.
只有你來問我做麼不要來和你們玩.
我姐妹都沒一個來問我.就只有你一個.謝謝你.







上了中一我們不同班了.但是我們還是有聯絡.
我們一直在比成績.每當下課鈴聲響了.都會一直期待看到你:)







今年你給了我很多驚喜.你給了我連我男人也給不了的東西.
本來不喜歡你了.今年你又無緣無故讓我愛上你.沒關係:)







記得從2月開始到4月我們幾乎每一天都在聊天.
謝謝你.一直安慰我.謝謝你對我的好.
謝謝你一直讓我感覺很幸福:)






在一段時間里我每次都有跟你們出來:)
我們很好真的很好.好到人家以為我們在一起呢.







記得有一天下課了但是我一個人在班上等好姐妹.
你一進班上看見我.就說:"等我啊.走咯."
你還摸了我的頭:)







你送我的.你所对我说的.你对我所做的一切.
我都会帮你记得.虽然有时你对我总是很冷漠.
但还是没关系.







你有時候說的話總是差點讓我誤會.
但是我還是很清醒.我不怪你.我不恨你欺騙我的感情.
我恨的只是我們或許沒感情.








嗯.我還愛著你.但你早已有一個伴兒.
我不會做小三,我更不會做賤女人.我羡慕她.
羡慕她能得到你的愛.我嫉妒.我妒忌.








我和你的回憶還是有的.
我還留著你送我的所有東西.雖然知道你對感情不認真.
但我沒嫌棄你.你知道的.不管你做了什麽事情.
我還是那麼輕易的原諒你犯下的所有罪.







不管你傷了我幾次.我還是不會放棄你.
我會堅強住.但是你給我個機會好嗎?
你沒試著接受我.嘗試下也好.
但是你連機會都不給我.







我不會問去問你.你喜歡喜歡我.你愛不愛我.
因為我不想知道你的答案.
但我会在心裡告訴你.我是愛著你的.
或許你知道.或許你又不知道.但我從沒對你失望過.









如果你喜歡上我記得要告訴我:)
我願意等你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