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Lasting Friends , 永恆的朋友 ♥

星期六, 四月 13, 2013

傻瓜,我愛的人是你! :')

4月4日-星期四::


這一天是個雨天,我終於跟他分開了,
我和他永遠在無瓜葛,
或許我狠了點,但我終究沒說出口,
我們決定分手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我爲了你,
你讓我愛上了你,不要再我愛上你的時候卻又拋棄我,
我會很傷心的,別做這種事情好嗎?

4月5日-星期五::


單身第一天,
日子還是一樣過,沒了他沒關係,我還有個你,
但是連你放一個假都變了,別這樣好嗎?
在我心裡你始終還是個迷,
別再我面前提醒他了,好嗎?
我只想你在我面前提醒起你自己的事情好嗎?
哪怕只是你和她的故事,我都願意聽.
請你記得還有一個我在你的生活里,
別忘記我永遠都會在你的右手邊,珍惜我的存在感好嗎?
不求接受,只求你還記得有個我還正在愛著你,
她不管你愛不愛她,她只想讓你知道她還是會在你的身邊.

4月6日-星期六::


傻瓜我願意爲了你放棄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,
你能不能爲了我的付出,做一些事情讓我感動呢?
冷漠我就是你爲了我的付出嗎?
我不接受這份謝禮,只求你不要這樣對待我.
傻瓜,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.
只要能看到你一天我都覺得好幸福.
不去期待,不去搶奪你,不去傷害你,
我會做你的曾經 :')

4月7日-星期日::


或許不能一直待在你身邊,
但是我或許能做得只有默默祝福吧,
珍惜我的我愛你好嗎?
我只想獻給你而已.我知道我們不可能.
所以我會默默的放棄,我會默默的愛上其他人.
你放心你的世界里會少了個我.
我會慢慢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里.記得我是不曾出現過,
也不曾消失過,所以你要不要記得我,
你自己決定吧,我不會干擾你和她的故事.
我不會去在意你了,你不在意過我,
我爲什麽還要浪費時間在你身上?
你不曾在乎過我,我何必去在乎你?
我必須放棄你.不去期待你的答案.
不會讓你知道 :'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