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Lasting Friends , 永恆的朋友 ♥

星期六, 四月 06, 2013

如果沒有如果,曾經已是曾經,過去早已過去,做自己的自己.♥

3月份17-3月份18::

考完試了,成績不是很理想.
沒關係吧.這次成績已經好過去年的成績了.
只是全部及格.除了SEJARAH.
SEJARAH不是人讀的 :P
成績就帶過吧.忘記爛成績吧.

3月份23-3月份27::

放假的時候,去了廣州遊玩咯.
廣州其實算是個購物天堂.廣州風景蠻贊的.
我真的好愛廣州.謝謝在廣州的親朋戚友們.
尤其很感謝舅公一家人.你們真的很棒.

你們人好好哦,好喜歡你們的親切,
你們來馬來西亞,我們一定也會回饋你們的.
謝謝你們在這5天很照顧我們,
你們也爲了我們花了不少錢.買了許多東西給我們,

謝謝你們的關懷,如果還有機會,
我會再回去找你們,希望你們呢能在哪裡過的好好地,
健健康康的,開開心心的,

表舅和表舅母謝謝你們不管多忙都好,都抽空幫我們.
你們很可愛,很幽默,很照顧我們.
真的真的很萬分感謝你們.我愛廣州.廣州好漂亮!

4月份April::

第一天開學了.也是愚人節.
今年玩了好多人.你們好可愛哦.
爲什麽你們這麼容易給我騙呢?對不起啦.
原諒我啦啦啦~看我那麼可愛hor.
開玩笑的啦,不要這樣好不好!
你們人不是很好的嗎?

第三天很好啊,分手了.
終於一切消失了,謝謝你能明白我的苦衷.
我終於恢復單身啦啦啦.謝謝你的體諒.
謝謝你的慷慨.單身其實沒什麽不好的.不是嗎?
只是多了份孤獨寂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