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Lasting Friends , 永恆的朋友 ♥

星期三, 七月 03, 2013

結束吧。


嗯,結束吧!
我真心希望自己不會再次後悔,好嗎?
沒關係,不是嗎?










或許我的選擇是對的呢,
冷血我真的做到了,拽我也做到了,拒絕我也做到了,
不理不睬我也做到了,無情我更加做到了,
我的目的就是這樣。










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丟掉所有的所有,
忘記該忘記的,
想說我只好對你這個態度,我不能跟你開玩笑,
跟你有說有笑的,因為我不想被誤會。










我並不怕你的女朋友,只是沒有了勇氣,
不會當上小三這個職位,我跟本就沒權利,
沒資格去破壞別人的感情,
我背負不起這個重擔。









或許真的會把你送的東西丟掉,埋起來好了。
這就是久違的心痛,久違的沒用,
不想解釋太多,不會想太多。









單身比較好吧,不會再一次行動,
不會為我這顆心再次受傷,不會再為你掉淚,
不會為你傷害自己。








朋友和家人是最好的不是嗎?
雖然很多人都很想找到自己的歸宿,
但是沒有緣分就是沒有,
不需要為自己找一大堆不知從哪裡跑出來的理由了。










結束吧!